17 一月 2010

假期结束咯。。

明天就开学了。。
有点不想可是又有点期待。。
不想开学是因为又要开始那个process了>>上课,assignment,midterm,final
很显的叻。。每天重复 上课,assignment,midterm,上课,assignment,midterm。。
期待是因为只是3天上课时间。。哇哈哈哈哈。。。
而且还是最早9.30am,最迟6.30pm。。
没有8点叻。。哇哈哈哈哈。。

这个假期可以说很漫长。。
很无聊,没戏看!!
我只看了3部戏而已叻。。(王老虎抢亲,富贵门,巴不得爸爸)
王老虎抢亲- 这出戏废到不能再废--不好看!!
富贵门--很后悔看,奸!臭!!结尾草率!!
巴不得爸爸--3出里面比较能看得一出,可是结尾很草率,不明白。。@@
两个星期看完这3部戏。。
然后就帮姑姑做糕。。谁要买新年糕??

可使电视机的戏我又看很多。。连续的看。。
从11点到晚上11点
天地友情(福),天下第一味(福),转角遇到爱,环珠格格,妈妈你也保重(福),女头家,赌场风云,我爱麻兹,等等。。 里面包括很多次的新闻。。
你说无聊不无聊。。
我就一面做糕一面看戏咯。。


在12月25 dear来找我出去玩。。
12月26 我就去换了一头新的发型。。
这是我的新发型-->>


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过了。。
不过我也买了很多新衣。。(不去买我会被骂了。。T.T)

大家明天见。。

1 条评论:

说...

好可爱的样子~ 哈哈~
大家一样显 ~ 没办法~
大学~ 哈哈~
c u again girl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