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一月 2010

Y1S3 第一星期个的最后一天。。

很快的,上课的第一个星期就过了。。
3天上6课虽然是有点累,
可是一想到有4天的周末就很爽。。
嘻嘻



这个学期的科目有
MI,FAF2,QT2,CAL,PM,emotional intelligent...
其中MI(managing information)和CAL(credit analysis and lending)
听了都怕。。
上了课更加怕。。
恐怕会多我命。。
anyway..我会尽尽尽尽全力。。

其他的我也会尽力~

说到assignment呢。。
这我就no idea了。。
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
而且有个高手。。应该不用怕啦。。
我的部分我会尽量做对它的。。



就这样啦!!

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