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一月 2010

周记。。

这部落将会变成我的电子周记。。
一个星期至少一次。。(回家不算,因为没的上网。。)
为什么我会说一个星期要写一次呢?
因为我老了,
记忆衰退。。
做过的事,不管是好是坏,很快就忘了。。

上课的第二个星期又过了。。
快!!
因为3天上课,4天周末嘛。。
上个周末呢。。
我就跟dear在家煮了家常便饭。。
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有5餐吧。。
我们的厨艺还真不错!!哈哈

然后,我就在fb玩poker..
4天里,大概也有玩了超过500盘吧。。
咳~染上赌瘾了。。

这个星期心情有点差。。
可能又是“荷尔蒙失调”吧。。哈哈
傻的!!
所以。。
对不起啊。。dear..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怪我的hor??
嘻嘻

这个周末呢,会比较充实了。。
星期五去怡保。。
星期日有社区服务的第一个面试。。
这个活动我很有兴趣。。
不过很严格。。
比如-头发要绑好,衣服要整齐,白袜包鞋,等等。。
就像中小学生那样。。嘻嘻。。很不错hor..!!?
希望能通过两次的面试啦。。加油!!

虽然十画都还没有一撇。。
不过我还是很期待4天3夜的社区活动。。!!
嘻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