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三月 2010

不知道要说怎么才好。。就这么说~!!

mid-term-->死到惨惨。。

对于现在的所有事情都抱着"能pass就好",
过一天算一天。。

我觉得变得越来越“颓废”。。
不知用词对不对。。随便啦。。
终止就是cincai啦~得过且过~

其实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。。
自由自在,不会失望。。

不过就会辜负了爸妈的期望咯。。
以我的质智能过关就很厉害了!!

每天我都会上facebook看看下我的运气。。
玩poker就好象生物活在地球上一样罢了吧。。

幸运的话出门遇贵人
--植物有人帮忙施肥,野狗野猫有好心人捡来养--->活到肥肥胖胖
不幸运的话不遇小人已经很好了
--植物多努力八根生到长长也吸不到谁,西施,波斯猫也被人遗弃..

那就是命!!!
命运!!
命运只有一半是长在自己手中。。

重要的是能毕业。。
社会看的就是那张纸咯。。

cincai啦。。

活着就是要开心。。

爱做真么就做吧!!!!
自己过得去就好~~

别后悔就好~

TI GONG PO PI..
考试能pass..
出门遇贵人。。
做了每件事后都不后悔!!
KAM XIA TI GONG~

2 条评论:

说...

对·~ 还不是为了毕业那张纸~
加油~ 一起读到毕业~ ^^

傻傻的鱼。。 说...

你认同我的说法??
很好!!嘻嘻。。
yeah!!我们一起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