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三月 2010

人在读书,身不由己。。

昨天爸爸打来,
他说家里是时候每个电脑,让弟妹上网。。
从我中四开始我就叫他们买了,
因为我拿的是ICT,需要用电脑做功课。。
可是他们也没买。。所以功课都在学校电脑时做。。

现在轮到妹妹需要用到了。。
她也跟我读一样科目。。
妹妹一直吵着要买。。
所以他们终于舍得买架新电脑,
好让弟妹能上网做功课。。

昨天是我爸爸告诉我这件事的,
你知道他怎么说吗?
他说,
他需要跟我借钱买电脑给他们,
弟弟妹妹也需要拿出他们的一部分红包前来买。。
我听完后,头脑马上想到的就是。。
原来我家那么缺钱的。。
多数费用应该是用在我的学费和生活费上吧。。@@

从一挂电话开始我就决定,
我要省省吃,买每一样东西都要三思后才买。。!!
一定要让每一个考试都及格!!
省省省!!!

最后我也决定退出社区服务团了。。
出力我能,出钱我不能!!

两年后,我就能花自己赚的钱了!!
哈哈哈。。
yeah!!

1 条评论:

铭的世界 说...

jia you..i always support you,dear...
hihi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