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五月 2010

1年又3个月了。。^^


wah...时间过得好快哦。。
我们在一起有一点三个月了耶。。
真高兴有你。。
谢谢你。。dear..


要耐心得看看我们今天的节目咯。。
故事是这样的。。
|
|
|
|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14/05/2010 ,我们俩。。。。。
errr....还是不要写小学作文了。。
用照片代替文字吧。。


填饱肚子的时候。。。

早餐。。吃点心咯。。

晚餐。。吃roti canai + 老公万岁。。



午餐。。kenny Rogeze-->我吃有laksa味的意大利面。。
dear dear 吃。。err..想不起叫什么。。不过我都叫他“浆鱼仔住的地方”
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因为很难解释。。(最前面黄黄的那一盘)

回前的甜品。。
冷冷甜甜的。。我叫的是芒果味道。。很够味~!!
不懂叫什么。。不过很好吃。。真的很好吃。。
Ipoh perade 对面的日本第那里买的。。



娱乐时间到。。

保龄球~!!我们玩了6圈叻。。
我也输了6圈叻。。
不过便宜下。。RM24而已。。嘻嘻

dear 要把西瓜丢出去咯。。
准备1。。2。。3。。~!!
(幼稚~!!)





逛街时间。。
我们什么店都不进。。
只进精品店。。。哇哈哈。。



本来是要看“yap ask” 所为的“叶问”。。哈哈(不要觉得我创意)
不过6pm才有。。
所以改看Iron Man2 咯。。
不错看一下的~~
嘻嘻


终结今天--开心^^

谢谢dear..
今天好开心哦。。
不过也很累。。在巴士上睡觉了。。XD
所以给人家偷拍了
|
|
|
|
|
|
|
想想一下。。。。
还是不要给你们看啦。。
哈哈。。
钓到你们的瘾了吧。。
yeah。。成功~!!

嘻嘻。。

今天就这样结束了。。
开心的时间过得好快。。

祝大家也开心。。
^^
yeah


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