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五月 2010

哈。哈。哈。 你有几高兴哦?

现在都不知应不应该开心。。
现在是1.25am了。。
意思是说明天就要开始地狱似的生活。。

这四天。。我不要不知不觉地过也不能。。
怡保去过了。。保龄球,iron man 也看过了。。
下载的电影,“苏乞丐”,“爱出猫” 也看了。。
“老公万岁”也刚看完。。

在relax当儿,不只是多了一份顾虑,还是少了什么的。。
开心也开心不完。。(很奇怪hor)

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在金宝的这几天都是因为要等10天的筹备营+5天的激励营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这15天不会像我想象中这样。。
真的不想。。
真的很不想。。。。

在考试时我一直自我鼓励。。
这四天我要做什么,去那里玩的。。
最后成真就只有
1. 去怡保看戏,打保龄球。。(这要谢谢dear帮我达成)
2. 在家看戏看个够。。(这要谢谢给我戏的人,我亲爱的电脑+我亲爱的床)


哈。哈。哈。

今天我屁股坐在床上多过脚踏在地上。。
哈哈哈。。
很高兴咩?
少了一样东西。。
所以。。只是ok 咯。。

多一下我就要把身体躺在床上了。。
谢谢你咯。。我的床。。爱死你了。。
muackzzzz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