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五月 2010

哈。哈。哈。。<--这是假笑

筹备应第一天。。
感想。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团突然间名叫农团。。
刚开始我是觉得怪怪的。。
不过。。现在很衬一下的。。
猪,狗,鸡,羊,牛。。等。。我也不记得了。。

真的很像做牛做马的咯。。
不过还比牛马更惨。。就是还要给钱。。伤脑精咯。。
钱已经超出上次讲的预算咯。。
快快还钱$$$$$$$$$$$$$给我们叻。。


目前
我只能说的是

后悔

希望。。
后悔这个字不会再出现啦。。
真的很想证明我参加这个是不会后悔的。。
咳。。

比考试还惨呢~!!!!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 !!!
已选择了就不要后悔。。。我会一直陪着你。。。

傻傻的鱼。。 说...

是。。Dear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