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五月 2010

怀念在社区服务团的日子

昨天去了探望谊家。。
他母亲很好,很健谈。。

可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跟我得谊弟谈不来..
每次跟他讲话他就会东张西望不看我。。
他跟他家人也一样,不过他成绩很好。。
不需他妈妈操心。。
真希望能了解他多一点。。
不过这应该是一件很难的事吧。。
我会加油的~!!

昨天在应新小学时可能心情不好。。
就觉得这激励营一点都不好玩。。一点都不开心。。
可能七早八早我们就被骂了吧。。不懂叻。。

不过现在的我真想念过去15天我们每天在一起的日子。。

筹备营的10天。。我们一起哭,一起跳,一起被罚,一起吃饭,洗饭盒,一起筹备,
我们36人有共同的目标--就是一起下乡,搞好激励营和振兴新村居民的教育。。

在应新小学的5天。。我们一起合作,一起学习,一起迟睡早醒,等~
真的好怀念。。

不过我还是不会再参与了。。
因为很花时间,需要牺牲很多东西。。

一次就够了。。
这也已为我的大学深崖添加了不少色彩。。
也交了很多朋友,向他们学了很多东西。。
还有协调员们。。他们真的用心良苦教了我们很多东西。。

谢谢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