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五月 2010

yeah..我是下乡人咯。。

有个协调员说过。。
“下过乡的人永远都是下乡人,也就是一家人”
erm..
其实我对下乡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。

不过,在这过程中的确学了很多很多东西。。
从策划到注意细节。。
做了很多手工。。
学会相声。。
上台表演时很多人都赞不绝口。。哈哈
高兴。。
还有很多人说我的声音很好听,不当司仪很浪费。。
哈哈。。
司仪职位我党当不起啦~
这需要很大的机智能力。。

还有还有。。
在激励营里,我是负责膳食和招待。。
这两个职位虽然让我很少接触到营员们。。
不过在这我学了不少东西。。真的。。
也有了一个谊弟,蔡俊健。。

参与了社区服务让我的大学生涯留下了很多回忆。。
有开心到哭的,伤心到哭的,感动到哭的。。
而且不只是一个人哭哦。。而是一团36人一起哭。。
那种感觉是很难形容的。。呵呵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