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十月 2010

鱼的泪~

鱼的泪。。又时


我们以为鱼是不哭的
而它也从不闭上眼睛
让自己安静 让自己休息


但我知道它是会哭的 只是在水里面待着
看不见有难过的眼泪 眼泪在流着


你就像鱼儿 我也像鱼儿
总有人觉得我们是坚强的
不会哭的


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许你选择去躲着
又或者是微微的笑着 我真的都看见了
我真的知道你会哭 或许你总是笑笑的
但我知道你心里面的
有种不舍是感动的 心软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。。疯狂地爱上了。。这首歌。。。
鱼的泪。。又有谁知道。。。鱼是没有眼泪的呢??
即使有。。水也会把它。。淹没。



这时从我朋友那里抄来的。。
好像讲中了我的心。。
我想讲的,我想的。。都在这一篇表达出来了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