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十月 2010

Y2S3 第二周

在这个学期里,较多的时间都是一个人。。

不管是在家或在学校。。
一个人想,一个人走,见人打招呼,
高兴聊多几句,兴起就坐下来聊个一番。。

这学期,只拿两科。。蛮轻松的。。
又做些小生意。。(希望真的有生意)

虽然没有好朋友在身边,
可是却有不少朋友的出现。。
应该说,却发现原来我有不少当我是朋友的朋友。。
哈哈。。

一个人的时候会发现原来那么多人认识我的。。
虽然只是笑笑,打个招呼,点个头。。

有朋友一群走固然是好。。
但没有的时候,这些小事却令人感到欣慰。。

可能是我容易满足,也可能这是我自我安慰。。
无论如何。。我相信
happy go lucky~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