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八月 2014

2014 的我

不知不觉距离上一次的部落已经1年多了咯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呀。。

大学毕业也2年多了。。
做工也做了2年多了。。
hmm...还算满意现在的生活啦。。
只不过有点闷咯..

可是我还是我啦。。
还是喜欢天蓝色。。所以部落layout也不会有大变化


还有,我有很多名字哟。。

中小学朋友会叫我--婕韵
大学朋友会叫我--ah fish, fishy..
Intern同事会叫我--JY
做工同时会叫我--ah Jane, Jane 姐,Jane Mui, 煎蛋 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啊!!还有!阿珍



2014嘛。。
我当然有为自己设下这一年的目标咯。。
这一年也来到第八个月了。。
我会尽量把说有目标达成的!!!

嘻嘻!!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