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八月 2014

如果有一天。。

最近都在想
如果有一天那样幸运的-失业了-
我要做什么呢?

找份新工作?
不想!!不想再帮人打工!!

做Direct Sale?卖保险?
如果还有其他选择,我应该都不会选这两个。。
太可怕了(是怕朋友觉得我可怕啦)
我不找上门又找不到生意,我找上门他们会避开我啦
谢了!!

其实我自己已经有个小小念头啦。。

1嘛,就搞搞自己的一个小生意。。
小生意就好咯。。小小就好了。。
够吃,够穿,够用,够花,够还,够存就好了。。
不贪心。。
嘻嘻

2嘛,旅行赚钱。。
银行里要够本才可以喔。。


反正我的最终目的是旅行。。
 

好啦!!想到了!!

就1了才2,2了就继续1。。
然后又2,在当儿也继续1。。

好吧!!

就这样决定咯。。

爱人!!约定你咯




在失业这个机会来临前。。
就做好全部准备
因为听说 (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