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九月 2014

中国好声音 第3季 2014

4組导师,28对battle里 令我印象最深刻也觉得很好听的组合, 排名从上倒下


李文琦PK伊克拉Vincent (杨家将)

劉明湘 & 鄭俊樹 -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(那英组小二班)

青春活力组合R&K&苹果园 - 说你爱我+ i swear+ 找自己 (杨家将)

张心杰&陈乐基 - 光辉岁月(汪峰队)
陳永馨 & 劉珂 - 如果雲知道 (杨家将)

可惜呀!有几组youtube找不到。。  


说到这一次的中国好声音,刚开始我最看到的是汪峰战队,因为上一届汪峰的battle真是很精彩可是看后其实就还ok而已。。

倒是不被我看好的杨坤战队更吸引我。。

那英那小二班啊,都不懂发生什么事。。看起来很假。。选了也很假,在选四朵金花吗?!

齐秦队呢。。和我想的一模一样。。没什么火花。。闷(摇头,看了想睡)


还有!!


网上谣言 帕尔哈提 是汪峰组冠军
如果是真的,你喉咙沙了,声带坏了 没关系
只要你爱唱歌 就会深受 “专业导师”爱戴。。



 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