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八月 2014

2014 生日

2014 的生日除了还可以跟我爱人一起庆祝以外
最开心的莫过于拿到免费礼物啦.。。


13/8/2014 Starbucks 赠送给8月的寿星们。。我当然要去排队接收我人生中的第一杯Starbucks饮料咯。。重点是免费的!!只需给他瞄一下你的IC


 还有还有!!

GSC也送2张免费戏票哦。。(拍手!!)

要拿这免费戏票很简单-每个月份的寿星都有份。只需网上注册成为GSC的会员,(找website members rewards-->birthday movie coupon-->print out-->fill in the form-->show your IC in the GSC counter). 
P/S:  Not allow for new movie
 


老实说,我生日不需要送我任何礼物。。
带我去吃好料,或带我去介绍我去也可以 有birthday promotion 的地方就可以了!!当然最好是生日免费的啦!!


这不是贪小便宜哦。。
这只是享受优惠而已。。
生日我最大嘛!!

没有评论: